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职教部举行计算机专业第一届技能大赛
时间:2020-12-28 11:26:09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使学生将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有机融合,12月27日,职教部在阶梯教室举行了计算机专业第一届技能大赛。本次大赛由王超群老师主持,全体计算机专业老师及学生参加。
      比赛受到了计算机专业全体师生的高度重视,年级管委会精心组织,同学们在教师的悉心指导下积极参与,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能。
      
      
      比赛小组为单位进行,各组学生按标准操作步骤对计算机主机箱进行先装机后拆机,由裁判员计时并对完成任务的小组进行审核其成绩有效性。
      
      
      赛后,由评委团对各组学生表现进行点评、打分,并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本次技能大赛不仅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切磋技艺、展示水平的舞台,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还进一步激发学生对专业实用技能和实际操作能力的学习热情,推动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的提高。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