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职教部举行混合接力比赛
时间:2020-12-28 15:21:14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和开展冬季体育锻炼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12月27日,职教部在东田径场举行了8×400混合接力比赛。
      
本次比赛由职教部体育组主办,共有12个班级代表队参与,每个班均派出4名男生和4名女生参赛。在活动开始前举行了简短的开赛仪式,职教部管委会主任高祥升参加活动并致辞。


      400米,是速度与耐力的较量;接力赛,是团结与默契的比拼。比赛过程异彩纷呈,高潮不断,运动员们全力以赴、奋勇拼搏,每位参赛选手都坚持完成了比赛。跑道两旁,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声更是增添了比赛的热烈气氛。比赛结束后,管委会领导为获胜班级颁发了奖状。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体质,还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为同学们紧张忙碌的学习生活送去了欢声笑语,为学生健康成长注入了鲜活的动力。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