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职教部举办电子商务专业第一届技能大赛
时间:2020-12-28 10:46:32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开阔学生视野,提高学生专业综合素质,提升学生技能实践水平,职教部电子商务专业12月27日举办了电子商务第一届技能大赛。管委会领导和电子商务专业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管委会主任高祥升做赛前讲话,并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号召同学们赛出热情、赛出水平、赛出友谊,用沉着冷静的心态和严谨认真的精神完成任务,展现青春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完美落下帷幕。参赛选手均以所学的专业知识出色地完成了本次比赛,并获得全体同学的一直好评。高祥升主任和专业老师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技能竞赛,不但提高了学生们的专业素养和技能,还给学生们搭建了展示才华、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平台,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养。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