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开展“宪法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12-11 09:38:22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广大师生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在国家第三个“宪法宣传周”,我校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


      在此期间,开展了“宪法晨读”活动,让学生通过大声诵读宪法内容,用心体会宪法的庄严与神圣;召开学宪法主题班会,积极引导学生关注宪法、增强权利义务意识,主动运用宪法,维护宪法权威;通过创作宪法教育黑板报、电子显示屏播放 “ 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等内容,营造浓厚法制教育文化氛围。

      通过举办“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师生的法律素养和法律知识,营造学宪尊宪、遵法守法良好氛围,使同学们深刻到认识依法治国、依法治校的重要性,对习近平法治思想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为我校依法治校、共建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