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特色活动,助力成长 ‖ 单县五中成立极限飞盘社团
时间:2020-12-10 08:16:12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课程育人作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近日,单县五中极限飞盘社团在希望部成立并陆续开展训练活动。

 
      极限飞盘作为新热的活动项目,它不仅可以提升身体素质,还可以培养团队合作能力,塑造拼搏进取精神。在山东省极限飞盘协会教练员赵福训的带领下,King极限飞盘队一经成立便吸引了学生的积极参与。活动的开展不仅缓解了学生的学习压力,还释放着学生的青春活力,为投入紧张有序的高中生活提供了内在动力。
      学校始终坚持以活动为载体,利用丰富的课程体系,为学生综合发展提供多样选择,有力促进了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