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致远文学社举行新诗原创作品朗诵大赛
时间:2020-11-08 09:39:27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7日晚,由我校致远文学社举办的新诗原创作品朗诵大赛在综合楼二楼北阶梯教室举行。本次比赛由田伟英、万艳红、郭春丽、刘舒畅四位老师担任评委。
      赛前,田老师就诗歌朗诵的一些基本技巧对参赛选手进行了指导。参赛选手们认真听讲,积极准备,全体社员们对此次比赛充满期待。

      本次比赛以“写给秋天的第一首诗”为主题,感受秋韵之美,抒发收获之情,彰显文化自信。比赛期间,各选手按抽签号依次登台朗诵,清晰流畅的语言,得体大方的姿态,抑扬顿挫的节奏,饱满真挚的情感,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后,郭春丽老师和万艳红老师随机抽取了社员们现场创作的诗歌进行朗诵,两位老师声情并茂的朗诵表演,让同学们回味无穷,再一次把比赛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诗歌鉴赏能力和创作激情,展现了五中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