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砥砺奋进,玉汝于成 ‖ 我校高三年级举行美术联考表彰暨冲刺动员大会
时间:2020-11-07 09:34:18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6日晚,我校高三年级美术联考表彰暨冲刺动员大会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副校长韦昌幂,高三年级管委会主任徐吉河、副主任赵维军,美术专业教师及全体美术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艺体部主任崔东华主持。
      首先,赵维军主任宣布获奖学生名单并组织颁奖。年级管委会领导分别为成绩突出者和取得较大进步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接着,学生代表程亚男同学发言,分享她的备考经验和心路历程。教师代表甄燕南老师发言,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备考提出了明确要求。
      徐吉河主任在发言中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真诚的祝贺,并对全体专业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距离联考还有两个月的时间,他希望同学们调整好心态,化压力为动力,发扬拼搏进取的精神,把握当下,成就未来,再创佳绩。最后,韦昌幂副校长激励同学们继续保持刻苦备考、力争上游的精神,鼓励大家稳定心态,勤学善问,积极弥补短板,尽最大努力在联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用汗水绘出青春的辉煌画卷。
     本次活动树立了榜样,鼓舞了斗志,明确了目标,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为战胜即将到来的联考注入了动力。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