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职教部参加职教高考校企合作研讨会暨山东职教高考教研联盟成立大会
时间:2020-11-03 14:32:13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31日,职教高考校企合作研讨会暨山东职教高考教研联盟成立大会在济南召开,我校副校长谢吉坤带领职教部管委会主任高祥升,副主任杜涛、丁常明及备课组长王雨涛老师参加此次大会。
      首先,大会向全体人员介绍了职教高考发展现状。接着,山东省星科智能股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继以《职教高考的探索与研究》为题做了一场精彩报告,信息技术类职教高考出题专家冉维原对职教高考历年真题做了详细解析。会议还探讨了如何通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方式更快更好发挥职教高考的作用和地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突出办学特色。
      在联盟成立大会上,我校被聘为山东职教高考教研联盟第一届理事会会员单位。我校将借助联盟这一平台,加强与职业教育学校之间的交流,与各联盟单位互助共享、协同发展,积极探索职教发展新路子,持续创新教学方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