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你有多努力,人生就有多精彩‖职教部召开月考成绩分析暨教学总结会
时间:2020-11-03 14:27:27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表彰先进,激发学生学习动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11月1日下午,职教部管委会在学校礼堂举行了月考成绩分析暨教学总结会。本次会议由管委会主任高祥升主持,管委会成员、全体班主任及学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管委会副主任杜涛宣读获奖学生名单。本次颁发奖项主要有各专业单科前十名以及总分前十名。管委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



      管委会副主任杜涛、丁常明分别就习惯养成、各学科课堂量化、生涯规划、学会感恩等方面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并提出具体要求。高祥升主任以《浅谈职业高中学习问题》为题作总结发言,引导学生把握好高中阶段,提高自己的思想品德修养和科学文化修养,走好人生之路。
      优秀学生代表牛天一、刘亚文和董新旗分别从合理利用时间、制定学习计划、注重基础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

      最后,范佳兴同学带领大家进行宣誓。庄严的宣誓词展现出同学们认真严谨的学习态度,铿锵洪亮的宣誓声流露出同学们昂扬的斗志和十足的信心。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重头越。本次活动的举行,激发了同学们更大的学习热情,掀起了更高的学习热潮。一次考试不是终点,而是更好的新起点, 相信经过这次月考,努力奋进的职教部学子必将乘风破浪,取得更大的进步。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