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塑造强健体魄,促进全面发展 ‖ 单县五中希望部举行拔河比赛活动
时间:2020-10-14 07:34:35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课余生活,培养学生拼搏进取意识,提升学生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观念,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学生综合素质,10月11日下午,希望部在学校东田径场举行了高一年级拔河比赛。
      
      赛前,班主任老师作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带领组长一起制定了“作战方案”。一场场比赛牵动着老师们的心,管委会领导和班主任老师也在旁加油助威。比赛中,各班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在啦啦队同学震耳欲聋的呐喊中,参赛队员全力以赴,果敢亮剑。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青春的活力在运动场上空飘扬,勇于追梦的少年展现了独有的色彩。经过激烈的角逐,高一.29班最后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拔河比赛活动不仅释放了学生学习压力,锻炼了学生体魄,提高了团结合作能力和班级凝聚力,同时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更展现了单县五中学子顽强拼搏、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为激发学生奋勇争先、圆梦五中注入了持久精神动力。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