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第35期周末大讲堂《华为—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
时间:2020-10-12 15:20:30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11日下午,单县五中第35期周末大讲堂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大讲堂由张纯纯老师主讲,刘舒畅老师主持,主题是《华为——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
      课堂上,张老师以同学们最熟悉的华为电子产品引入话题,指出华为不仅是电子产品制造商,更是实现万物互联的关键。
       
      张老师从专业的角度为大家讲解了华为公司涉及到的领域,让学生对华为这一企业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同时张老师还向大家解答了华为公司的5G问题为什么能够引起全世界关注。最后,张老师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授了鸿蒙系统的前世今生以及该系统的优势所在,让大家对这一新系统产生了深厚的兴趣,激发了同学们努力学习计算机知识的热情。
      
      本次大讲堂张老师将国内外媒体聚焦的“华为事件”进行了更加专业和客观地诠释,不仅让学生深入了解本次事件的原委,同时也极大激发了他们的爱国之情和强国之志。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