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莒县二中老师来我校听课交流
时间:2020-10-14 07:36:52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13日下午,莒县二中8位高中俄语教师在邱宜庆主任带领下来我校听课交流。副校长魏广存、党支部副书记刘华民、各年级管委会主任及俄语学科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双方在综合楼第三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魏广存副校长就单县五中的基本情况、办学成绩、办学特色等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俄语课堂教学、俄语班推广普及、师资力量、教材选择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随后,莒县二中俄语教师分别到高一、高二、高三进行听课,并在课后与任课教师就课堂教学中的诸多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这是莒县二中第二次到我校进行听课交流活动,不仅给两校的俄语教师搭建了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也增进了两校友谊。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相互借鉴办学经验,共同推动两校俄语教学事业发展。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