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举行高三美术专业考生阶段性测试
时间:2020-09-30 14:58:22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解美术专业教学情况,促进下一步的专业教学工作有序进行,备战山东省美术联考,让美术考生能尽早适应联考模式。9月28日,单县五中在学校体育馆举行了高三年级美术专业学生模拟考试。
      
      
      

      副校长魏广存、艺体部主任崔东华及高三年级管委会领导检查、组织学生考试工作。
      
      

      在成长的道路上,不负青春!所有的成功没有偶然,是努力的必然结果!
      美术生,加油!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