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爱国于心,感恩前行 ‖ 单县五中举行迎国庆班级合唱比赛
时间:2020-09-28 14:50:23  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27日晚上,一首首气势恢宏、昂扬向上的经典红歌在单县五中校园的上空不断响起,正在学校礼堂举行的“爱国于心,感恩前行”高一年级迎国庆班级合唱比赛,给现场师生送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比赛在全体师生合唱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比赛现场,同学们用饱满的热情、优美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和豪迈的气势,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献礼伟大祖国。《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保卫黄河》、《强军战歌》等一首首气势恢宏、昂扬向上的经典红歌,唱响了爱国主义主旋律,唱出了作为一名中学生对祖国的深情厚谊,唱出了作为未来接班人勇担时代重任的热血豪情。
      
      
      
      
      

      本次比赛共有高一年级41个班级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34班、25班、28班、41班、24班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一等奖,其余班级分获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活动最后,学校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
      
      
      本次红歌合唱比赛给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展现了师生的青春活力和奋发进取的时代风采,激发了学生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和强国之行,引导广大师生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