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流动风景,跃动青春 ——记单县五中职教部跑操比赛
时间:2020-09-30 15:01:03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促进学生跑操质量的提升,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和集体荣誉感,涵养师生的精气神。9月29日早上,职教部管委会组织本年级开展了以“流动风景,跃动青春”为主题的跑操比赛。
      
      
      
伴随着整齐的步伐,绽放出青春靓丽的风采,一时间,同学们迅速集合,整装队伍,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投入比赛。各班师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他们的方阵整齐划一,步伐铿锵有力,口号各具特色、响遏行云,成为了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评委们从精神面貌、排面、步伐、口号、服装、安全措施五个方面进行评判。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个班、二等奖5个班、三等奖4个班,并颁发了奖状。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