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在单县庆七·一暨“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06-25 18:05:31  来源:  作者:   点击:

      按照市委宣传部要求,为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着力营造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单县县委宣传部于6月24日开展了“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比赛活动。全县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选手参加比赛活动。
      在比赛中,我校教师杨颖以诚挚的感情、生动的语言、感人的事例讲述了我校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工作中涌现出的可歌可泣的典型案例,歌颂了线上教学中无私奉献、甘为人梯的老师们。杨颖老师饱满真挚的感情感染了现场评委和观众,最终夺得一等奖。
      

宣传部副部长安克频为获奖选手颁奖(右三为我校杨颖老师)

      
      此次比赛进一步展示了我校立德树人、不忘初心、甘于奉献的育人精神,彰显了我校砥砺新担当,实现新作为的教师风采。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