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举行2020年春季高考考点疫情防控演练
时间:2020-06-18 14:42:58  来源:  作者:   点击:
      山东省2020年春季高考知识考试即将来临,单县五中承担考点任务,将设置21个考场,为418名考生提供高考服务。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考试组织工作,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6月18日上午,单县五中举行了2020年春季高考考点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对考生进考点、进考场、考生出现体温异常等情况的应急处置程序、隔离考场启用流程、有序退场等场景进行了全程模拟。
      
       为确保顺利圆满地完成演练任务,我校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演练方案,做了一系列的前期准备工作,并召开模拟演练动员会,由副校长韦昌幂、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朱瑞军对参演师生进行业务培训。
       
       
       考生沿专用通道进入考点(校门),间隔一米,待检入场,严格检查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测体温,消毒登记。
      
   如有体温异常考生,由现场医疗人员对其进行评估后,由专门工作人员送至隔离考场进行考试。

      
      
      考生沿指定路线进入考场
      
     在考区入口进行安检。
      
      在考场入口进行安检。
      
      
      
      
    考生进入考场或在考试期间,出现体温异常或其他突发情况的,需转移到隔离考场继续进行考试。
      
    考试结束后,由消毒工作人员对隔离考场进行消杀。
      
      演练结束后,县卫健委邢科长针对本次演练中尚存在的一些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
      此次演练完成了预定任务,达到了预期演练目的和效果,促进考务工作人员熟悉并掌握疫情防控工作操作流程,提高应急情况的处置能力,为我校考点高考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提供有力保障。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