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在行动,众志成城战疫情
时间:2020-02-15 16:35:54  来源:  作者:   点击: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春日的宁静。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单县五中每一位师生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单县五中全体师生同心携手,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疫情发生以后,学校高度重视,成立领导小组,全面负责疫情防控工作。苗玉法校长第一时间给各部门提出要求,明确责任,积极应对。通过学校微信群发布各项信息,做好正面宣传,使全体师生和家长对新型肺炎疫情能有正确的认识。细致全面开展贡献防控工作。

       面对疫情侵袭,各部门积极行动,密切配合,精准施策,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懈奋斗。

       各年级按照学校要求,及时全面地向师生传达防疫政策、动态和知识;老师们结合所在小区物业、村委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开展停课不停教活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抗击疫情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通过微信、官网传达文件,进行疫情排查反馈
  
孔令彬老师通过学校微信群为老师们提供网络技术咨询服务,并将自己制作的钉钉使用视频发至微信群供老师们学习
  
  
老师利用网络开展“停课不停教”活动
  后勤服务中心全力落实防控要求,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最果断的行动,强抓防疫消杀工作,坚持对人员集中场所、户外垃圾桶、电梯等区域、位置进行重点专项消杀,维护安全卫生的校园环境。
  
   细问询,量体温,做记录……在学校大门,值班领导和保卫人员正严格检测每一位进入学校人员,严格核查,增强了全体师生员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的信心和决心。

  

  学校党支部发出倡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通知》精神,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在全体党员的带动下,老师们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党员和老师们主动参与志愿服务工作
  
我校王品老师和别人合作录制的《我的好乡亲》被浙江台州市电视台作为了公益宣传歌曲
  面对疫情,我校老师心系疫情重灾区人们,及时自发捐款,在极短的时间内共捐款达43520元,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这是每一位五中师生的心声,众志成城抗疫情,五中师生在行动……”苗校长表示,“我们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团结一心,同舟共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