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召开疫情防控与“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2-10 08:47:37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更好地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停课不停教、不停学工作,2月9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单县五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停课不停教、不停学工作推进会,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主持会议,校长办公会成员、各年级管委会成员及学校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朱瑞军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与计划。韦昌幂副校长对前期停课不停学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各年级停课不停教、不停学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和具体指导。谢吉坤副校长对疫情防控提出了具体改进意见并就开学准备工作做了具体说明。苗玉法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体干部要增强责任意识,主动积极作为,严防严控,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抗击疫情工作组成员要随时待命,值班领导和门卫老师要全天候在职在岗。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做好各种工作记录和工作推进与监督,扎实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对不作为、慢作为现象进行及时通报、严肃问责;在校园内定期开展消毒工作,加强对进出校园人员的管理,加大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力度;针对春季开学时间再次延迟,苗校长提出,全体教职工要马上进入工作状态,利用网络的平台积极开展好假期延长期间的教学和学习工作,教师要停课不停教,学生要停课不停学,借助网络线下计划线上工作,确保教育教学不受损失,确保学生健康成长。苗校长还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创新思路,科学规划、开展工作,尤其是进一步细化开学预案,多研究,多论证,突出可操性,确保开学零过渡。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