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汲永亮副县长一行检查指导单县五中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6 16:14:28  来源:  作者:   点击:
    2月6日上午,副县长汲永亮、县教体局局长孙钦留等领导亲临我校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向坚守岗位的学校领导和门卫老师表示亲切问候,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深入调研,并提出明确要求!
    汲县长一行听取苗玉法校长关于我校疫情防控、停课不停学及开学前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汲县长对我校近期疫情防控和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及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落实防控措施,加强校园值守,特别是要把好门卫第一关,严禁外来人员进入校园;二是要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制定预案,细化措施,确保安全,同时要求对学生停课不停学工作要落实到位;三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落实和物资储备,详细记录每项工作情况,做到有账可查,加强预防措施宣传,切实增强师生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