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防控疫情,停课不停学,同心同行,单县五中持续行动
时间:2020-02-05 07:59:51  来源:  作者:   点击:

  疫情爆发以来,单县五中全校师生迅速行动、积极应对。紧紧抓实疫情防控和“停课不停学”两大任务,科学谋划,积极应对,细化措施,强化落实。为进一步总结工作,强化监督落实,突出工作实效,2月4日下午,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和停课不停学工作推进会,对前期工作进行认真细致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各年级主任及学校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朱瑞军汇报了我校疫情防控重要工作,各年级主任汇报了本年级“停课不停学”活动开展情况。苗校长指出对于疫情防控要严格落实上级各项措施,严格排查,落实好日报告制度,做好消毒等安全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各项物质储备。全体师生要学习好疫情防控知识、做好自我防控;对于疫情造成的春季开学推迟情况,苗校长多次安排部署“停课不停学”工作,苗校长说,疫情虽凶猛,学生的学业却不能“叫停”,学生们的成长不能停止。单县五中开放已有网络优质精品课,开发线上学习指导课程,全体参与,全方位、多途径为学生提供学习支持与指导,帮助学生和家长安排好在家的学习和生活,做到教师“离校不离教,网上可指导”,学生“停课不停学,线上可学习”,实现“教学过程要持续,教育质量不打折”,打造不间断的、有质量的学习空间;苗校长还强调要严格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充分做好开学准备,切实做到“八个到位”。针对学校工作实际,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分工,确保开学零起点、零过渡,保障教育教学工作高效开展。

  疫情凶猛,却挡不住五中教师的责任感,更挡不住五中学子的学习热情。全校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定能迎来阳光明媚的春天!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