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召开学期末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0-01-17 17:43:43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0年1月17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刘华民主持。
      
      
党支部副书记刘华民主持会议
     
副校长韦昌幂安排假期工作
      会上,副校长韦昌幂对假期工作作了全面细致的布置,要求大家合理规划自己的假期生活,在走亲访友、适度休闲的同时,静心总结,精心计划,加强学习,充实提高。强调各部门要结合本部门实际,合理安排工作,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假期各项工作正常有序,校园和谐稳定。
     
纪检书记许志友带领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纪检书记许志友,再次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主要内容,并结合教育主管部门假期工作要求和学校管理制度逐条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全面理解并正确把握,认真践行十项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努力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教师。
      
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讲话
      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发表重要讲话。苗校长从强化党的建设、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德育实效、加强学生教育管理、提升艺体办学水平、发挥小语种办学优势、推进后勤保障服务等方面,对学校2019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各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校师生一年来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同时,也指出了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措施,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坚持“忧患在心、使命在肩、准备在先”,鼓起迎难而上的勇气,保持敢为人先的锐气,提振开拓进取的志气,以问题为导向,以质量为追求,真抓实干,大胆创新,以更高的标准统筹好、谋划好新一年的工作,为单县五中的发展创造更多的精彩、更大的辉煌!
      
      最后,苗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全校教职工及家人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