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组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专题会议
时间:2020-01-26 18:39:53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文件精神,1月26日下午,单县五中组织召开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专题会议。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副校长谢吉坤传达了省市县和教育行政主管部门会议精神,结合学校校长办公会要求,成立了单县五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宣读了《单县五中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实施方案》。强调各位领导干部务必高度重视当前严峻形势,切实履行自身职责,为疫情防控做出应有贡献。
      
      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对学校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去,强调各位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细化措施,精准施策,确保我校防控工作高效、顺利开展。他指出,大家要清晰了解疫情现状,熟知疫情防治措施,按照学校实施方案不折不扣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同时要求所有领导干部取消休假、随时待命,不信谣、不传谣;要年级各科室要宣传到位、监控到位;学校要落实好值班制度,切实履行值班职责。
      学校的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在随后的领导小组会议上强化了工作纪律,提出了严格要求,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他强调学校疫情防控小组要在党中央和各级政府的准确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生命安全。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