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17 17:36:57  来源:  作者:   点击:
      1月17日,单县五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回顾总结我校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我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针对我校主题教育活动做重要总结讲话,党支部副书记刘华民主持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领导、县委教育工委办公室主任张凯,县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姚红坤到会指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党支部副书记刘华民主持会议
     
党支部书记苗玉法讲话
      苗书记指出,习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全党主题教育取得的重大成果,系统归纳了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对新形势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全面部署。我们要进一步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市县委要求,找差距,抓落实,持续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和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苗书记强调,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校在县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县委教育工委的精心指导下,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这一目标任务,用主题教育成果和宝贵经验指导我们的实践活动,坚持学深学透,推动讲话精神落地扎根;坚持常态长效,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见行见效,推动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入。用担当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切实把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勤勉奋斗、勇攀高峰的不竭动力,以优异成绩全力写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答卷。
      
县委教育工委办公室主任张凯讲话
      县委教育工委办公室主任张凯同志对我校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对我校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指导建议。张主任指出,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永无止境,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常抓不懈,不断巩固、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在推动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