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举行“国家宪法日”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19-12-02 10:54:11  来源:  作者:   点击:
      12月2日清晨,在第六个“宪法日”即将到来之际,单县五中在西田径场隆重举行“国家宪法日”主题升国旗仪式,正式启动“宪法宣传周”活动。
      
      全校师生6000余人精神饱满、整齐列队在田径场参加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活动中,高三7班张慧同学以“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为主题作演讲。她号召同学们自觉遵守校纪校规,规范日常行为,深入学习宣传宪法知识,弘扬法治精神,尊崇宪法权威,争做新时代的爱国青年。
      
      学生成长中心主任朱瑞军进行了主题讲话,他向同学们普及了宪法基本知识,宣读了《宪法》部分条款,并鼓励同学们学习宪法、维护宪法,自觉增强法治意识、法治素养,用法律维护自身权利,为推动整个社会的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升旗仪式,全校师生接受了一次法制教育,营造了全校师生学宪法、尊崇宪法的浓厚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自觉学习宪法、忠于宪法、拥护宪法权威,为构建文明和谐校园做出积极贡献。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