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开展教职工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活动
时间:2019-10-08 19:28:38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 10月8日下午,我校邀请单县消防大队张队长对我校教职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门卫保安、宿舍管理员、前后勤职工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培训。
      
      
      张队长向在场人员详细介绍了关于消防安全紧急疏散演练的四方面内容:1、火灾的种类和火灾常识;2、日常火灾的阶段性和最佳自救逃生技巧;3、正确拨打火灾报警电话的方式方法;4、干粉灭火器及消防栓的正确使用方法。并演示了灭火器、水带枪头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操作要领,让参训人员进行了实际操作,进行了火灾扑救的实战灭火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演练,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又有了进一步的提升,获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