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毕业生在“七彩云南”彩车上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时间:2019-10-03 16:44:29  来源:  作者:   点击:
    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以“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群众游行,约10万名群众和70组彩车组成36个方阵和3个情境式行进。巨大的鲲鹏造型彩车,引领“中华儿女”方阵。鲲鹏展翅,扶摇直上,象征着中华民族生生不息、展翅腾飞。紧随其后的是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香港、澳门、台湾的彩车。我校毕业生李通同学在“七彩云南”彩车上翩翩起舞,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李通同学是我校2013级学生,在我校大力发展素质教育、坚持立德树人、推行“多元育人”教育理念的指引下,进入高二开始练习舞蹈,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和老师的精心指导,于2016年考入云南艺术学院。大学期间,他继续发扬单县五中优良作风,刻苦训练、努力学习,取得了优秀成绩。并参加了迪庆藏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国家艺术文化节等活动。他说:这次有幸参加新中国70华诞庆祝活动,家里人都很高兴,没有辜负老师及家人对我的厚望,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自己是单县五中学子。

    目前李通同学刚上大四,希望他继续努力,时刻铭记“今天我是五中君子,明天我是国家栋梁”的铮铮誓言,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