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爱国主义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0-01 13:0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70年风雨岁月峥嵘,70年奋斗春华秋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通知要求,根据单县县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10月份党员活动日工作》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单县五中党支部于10月1日的上午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会议由支部专职副书记刘华民同志主持,支部组织委员韦昌幂同志布置安排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相关工作。

      
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刘华民同志主持活动
      
党支部组织委员韦昌幂同志布置安排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相关工作
      
      在党员教师王庆升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初心,不忘教育使命,立足工作岗位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阅兵式。观看过程中同志们难掩激动的心情,掌声此起彼伏,被一幅幅壮观的场面震撼,被新中国70年的风雨历程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动,为伟大的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飞跃感到无比自豪。
      
      
      
      
党支部书记苗玉法同志发言
      最后,支部书记苗玉法同志发表即时感言,对全体党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并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勉励全体党员树立远大理想,爱党爱国,干事创业,爱岗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