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汇演暨闭营仪式
时间:2019-09-08 08:54:38  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7日下午,单县五中高一年级2400余名师生齐聚西田径场,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汇演暨闭营仪式。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闭营仪式由学生成长中心主任朱瑞军主持。
      
      闭营仪式在由学生武术社团表演的节目《舞狮子》中拉开帷幕,舞蹈社团、美术社团分别带来了精彩的民族舞蹈表演和美术作品展。
      
      
      
      
      随后,44个班分为两组同时进行汇报表演。各班学生精神抖擞、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队。汇演中同学们向老师和教官们展示了军训训练成果,严整的队容、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饱满的精神,得到了大家的阵阵喝彩和经久不息的掌声,充分展示了新生军训工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了单县五中高一新生的风采与活力。
      
      
      
      军训汇报表演结束后,高一44班吕意涵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她表示军训培养了坚韧不拔勇气和积极进取的精神,这些定会成为同学们人生道路上一笔珍贵的财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谨记教官的教导,用顽强的意志克服学习道路上的一切困难。
      
      工会主席马庆举做了总结讲话。他对同学们军训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祝贺,对教官们的扎实训练和同学们的出色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继续发扬在军训中表现出的良好精神和作风,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到繁重的高中学习生活中去,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为圆梦五中打好坚实基础。
      
      最后,韦昌幂副校长宣读了学校对2019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表彰决定,并由学校、年级领导为各先进集体颁发奖状。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