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组织召开学校安全维稳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9-07 09:15:12  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6日,学校安全维稳工作推进会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主持会议并就相关工作做具体要求。
    苗校长首先传达了上级有关要求,指出安全工作室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教育事业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的最底线要求,要把师生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思想认识要到位,步调行动要一致,不能纸上谈兵,不搞形式主义,对照《学校安全风险清单》,对标抓好落实,要求一定要严,标准一定要高。
    同时他强调要健全组织架构,明确组织关系,对学校进行全面排查,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特别是对学校食堂、超市、医务室等排查到位,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安全。
    副校长谢吉坤作为安全工作分管领导,指出要推行安全工作例会制度、学校安全工作报告制度、安全巡查制度,开展全面排查,压实责任并将安全管理工作纳入部门量化考核,为建设平安和谐美丽校园提供保障。
    最后,苗校长对学校安全工作做了总结,要时刻树牢安全红线意识,加强安全教育,强化责任追究,为学校发展创设良好环境,助推学校跨越发展。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