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党支部开展九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19-09-06 07:43:46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扎实做好9月份党员活动日工作,根据中共单县县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9月份党员活动日工作的通知》,我校结合实际工作安排,于9月4日晚自习召开了预备会。会上党支部纪律委员许志友向大家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对于专项检查问题的反馈,并对新学年党小组的学习和相关材料的记录做了规范要求。
      
召开预备会议
      9月5日晚自习,学校党支部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上,支部生活委员谢吉坤同志宣读了关于组建新的党小组的通知,并对新组建的党小组提出工作要求。各党小组要认真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政策、基本知识,协助党支部做好对党员经常性的思想教育,定期召开党小组生活会,完成支部下发的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党员身份意识,党性观念和党组织的凝聚力,推动组织生活常态化。
      
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组织委员韦昌幂主持大会
      
支部生活委员谢吉坤同志宣读关于组建新的党小组的通知
      支部宣传委员魏广存对学校在职党员的“双报到”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结合三张清单开展好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入社区,与报到社区党群建设中心做好结合,深入社区为联点居民排忧解难。
      
支部委员魏广存解读“双报到”工作实施方案

      支部纪律委员许志友同志宣读新学年支部党建工作计划,计划明确指出要持续开展好“党员示范岗”、“党员示范课”、“双联双创”、“三亮三比三评”等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我校党支部工作,提高党员参与党组织活动的积极性,增强党员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支部纪律委员许志友宣读新学年党建工作计划
      最后,党支部苗玉法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作为教育者要守住教育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真挚的情怀滋养教育初心,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结合我校教育教学实际,苗书记强调五个意见: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党建办公室和各党小组要细化学习安排,坚持“每周一学、每月一讲、每季一考”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强化党性训练,引导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对党忠诚老实,守牢意识形态阵地。深入推进“红心向党”示范校建设,选出优秀党小组和党员教师典型,强化典型引领,在永葆政治本色上见实效;要进一步强化斗争精神,坚持刀刃向内,对标先进,查摆不足,保持走在前列的锐气、增强担当作为的勇气、营造真抓实干的风气,在主动承担作为上见实效;要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落实党支部成员多到一线、多到班组、多联系师生,强化学校内部“双联双创”制度。聚焦师生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创新思路、加大力度、提高标准,办一件成一件,把好事办到师生的心坎上,在站稳师生立场上见实效;要进一步强化头雁效应,把党风廉政建设纳入学校育人发展全局统筹谋划,强化政治生态长效保障。紧盯涉及师生群众利益问题,净化教风学风,在知敬畏守底线上见实效。
      
党支部书记苗玉法带领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