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凝聚集体智慧,助推教师成长‖单县五中2019年暑期教师专业发展培训(三)
时间:2019-08-28 18:02:14  来源:  作者:   点击:
      8月28日上午,单县五中分学科召开了新高考、新教材专题培训会。培训会涉及语文、数学、英语、俄语、物理、生物、化学、政治、历史、地理、音体美、通用技术、信息、心理共16个学科,于13个会场同时召开。各学科教师及学科承包领导参加了培训会。
      
语文教研组研讨会
      
数学教研组研讨会
      
英语教研组研讨会
      
俄语教研组研讨会
      
物理教研组研讨会
      
化学教研组研讨会
      
生物教研组研讨会
      
政治教研组研讨会
      
历史教研组研讨会
      
地理教研组研讨会
      
通用技术、信息技术教研组研讨会
      
音乐、体育、美术教研组研讨会
      
心理教研组研讨会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全体教师对新高考、新教材的理解和认识,使教师们得以更准确把握新高考、新课标的核心内容,积极应对新高考改革,科学部署本学期学科教学工作,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各学科组主讲人分别就新高考备考策略及新教材整体结构编排、重难点及教学建议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培训充实又务实,老师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气氛积极而热烈。
      
年级备课组研讨
      
年级备课组研讨
      
年级备课组研讨
      下午,全体教师以年级备课组为单位继续召开研讨会,研究新教材、新课标,学习教学常规,制定教学计划,讨论学案制作,为新学期教学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分学科培训会为教师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做到了经验共享、问题共商、策略共施,营造了浓厚校本教研氛围,为新学期我校的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