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召开新学年全体干部会议
时间:2019-08-27 12:57:15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实现新学年开学零过渡,统筹科学规划新学年各项工作,加速学校转型跨越发展,新学年全体干部会议于8月26日晚在第三会议室召开。苗校长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副校长韦昌幂汇报工作
      会议首先由各位副校长就所分管部门新学年工作计划安排作了汇报,苗校长就各项工作分别做出了具体安排。他强调今年是学校发展的关键年,要求各位领导干部要把本部门的工作细化,依据学校发展实际,率先垂范,以身作则,领着干、带头干,狠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苗玉法校长讲话
      随后,苗玉法校长对全体领导干部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勤学习。学习理论、学习政策、学习业务,不断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领导干部。二要重修养。要重党性修养、重人格修养、重职业修养,做一名政治素养很高、人格魅力强的领导干部。三要讲奉献。要严以律己、时刻自我鞭策,做一名事先士卒、无私奉献的领导干部。四要守纪律。做一名守政治纪律、守工作纪律、守廉洁纪律的领导干部。
      会议还就学校安全维稳、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等工作作了重要安排部署。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