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工会召开第十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
时间:2019-08-28 21:06:48  来源:  作者:   点击:
      8月28日晚,单县第五中学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学校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代会代表和学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张君主持。
    
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奏唱国歌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校长苗玉法首先向大会做了学校工作报告,从党建工作、德育建设、教育教学、国际办学和多元发展等方面作了汇报并请大会审议。随后工会主席马庆举代表工会做了工作报告,详细说明了一年来工会为全体教工所做的努力,为教师安心生活和潜心教学做出的贡献,同时并就下学年的工作作了汇报。
      
苗玉法校长作学校工作报告
      
工会主席马庆举作工会工作报告
      会上,韦昌幂副校长对《单县五中教职工量化考评方案(草案)》进行了逐条解读,谢吉坤副校长对《单县五中2019-2020学年奖励方案(草案)》进行了解读,魏广存副校长对会议期间的提案征集工作进行了解释说明。随后,与会代表以学科组为单位分组讨论,对两个报告和草案进行讨论并书写提案。
      
副校长韦昌幂解读《单县五中教职工量化考评方案(草案)》
      
副校长谢吉坤解读《单县五中2019-2020学年奖励方案(草案)》
      
副校长魏广存对会议期间提案征集进行解释说明
      
分组讨论
      讨论结束后,纪检书记许志友对本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议案进行了解答。随后大会代表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草案。会议在激昂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纪检书记许志友对会议提案征集情况进行说明
      
举手表决
      
举手表决
      
大会闭幕全体奏唱国际歌
      本次教代会进一步推进了学校的民主建设,为贯彻依法治校,促进学校和谐发展发挥了巨大作用。为学校转型跨越发展提供了制度保证,为学校行稳致远增添了无限动力!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