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红心向党迎高考,折桂蟾宫展雄才|单县五中为2019届高三学子高考壮行
时间:2019-06-08 07:56:07  来源:  作者:   点击:
      三年砺剑今日策马闯雄关,一朝试锋六月扬眉凯歌旋。6月7日,一年一度、万众瞩目的高考正式来临。为给高三学子鼓舞士气,让他们在欢声笑语中增强信心,冲淡紧张考试氛围,以平和的心态轻松应考,超常发挥,同时也为了激励高一、高二学生奋发图强,单县五中为2019届高考学子高考壮行。
      
      
      
      六月的早上清风拂面、温暖明亮,踏着清晨的阳光,老师们和高一、高二全体同学齐聚校园主干道,一起为即将走上高考战场的高三学子们加油助威。夹道送行的学弟学妹,“加油,加油,加油!高三加油!高考必胜!高三加油!五中必胜”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响彻云霄,场面震撼感人。
      
      
      同时,为帮助我校考生顺利赶考,由党员教师倡导带领下组成的 “绿丝带”爱心车队集结待命,为广大学子献一份爱心、助一臂之力,全力保障考生准时准点安全参加高考。
      
      
     
      7:30,送考仪式开始,26辆大巴车、10辆“绿丝带”爱心车浩浩荡荡地驶出校门,满载着梦想和希望,一路直奔考场!五中学子在父母和老师们的深情期待中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坚定前行,相信他们定能用心执笔、认真答题,交出一份圆满的人生答卷。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