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放飞梦想,留下文明‖单县五中高三毕业生文明离校
时间:2019-06-08 18:55:50  来源:  作者:   点击:
      又是一年高考时,又是一年离别季,6月8日下午,当2019年高考结束的铃声响起,对于高三学生来说别具意义,他们都顺利完成了高中学业,顺利参加了高考,同时,今天也是他们正式离校的日子。他们完成了高中阶段的历练,即将离开学习、生活了三年的母校,初夏的校园里飘散着离别的味道。
        
      
      
      
      考试结束后,同学们成群结队的进入宿舍、教室,安静的整理好自己的东西,打扫好卫生,他们配合默契、有序离校,处处充满着离别前的温馨和不舍。挥手作别这间熟悉的教室,作别熟悉的老师和同学,也作别了高中三年的青春岁月。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文明离校、安全离校、和谐离校的深刻含义,用实际行动展示了五中学子的风采。
      
      
      
      
      
      
学生成长中心、年级管委会组织学生离校
      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扬帆启航、是新的开始。高三学子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自己的青春留下美好的回忆,让“文明离校”成为一种传承,不仅让下一届学生在耳濡目染中得到文明离校的熏陶,也鼓励每届毕业生带上一份责任,将文明离校、感恩母校、留下责任的清新之风传承下去,既为母校交上一份沉甸甸的满意“答卷”,也为自己的学习生涯划上完美“句号”。
      
2019届毕业生向母校赠送纪念品
      
      尚未配妥剑,转眼便东西。愿历尽千帆,归来仍少年。和母校文明告别,为梦扬帆启程。2019届高三学子们, 在这离别的时刻,让我们送上最真诚的祝福——母校因你们而自豪,愿你们健康快乐,前程似锦!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