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党支部开展6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19-06-04 16:39:46  来源:  作者:   点击:
      双优双培建一流队伍,红心向党创先进业绩。为进一步落实上级党组织对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工作要求和安排部署“红心向党·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我校根据教育教学及临近高考实际情况,于6月3日晚在综合楼6楼会议室召开单县第五中学支部党员扩大会议。会议共三个议程:
      
      
      首先,由支部宣传委员魏广存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通过学习加强了党员教育管理,引导党员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了党性,提高了素质,提高了党员认真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力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其次,由支部纪律委员许志友同志传达了《“红心向党”系列活动实施方案》。为确保活动组织到位,责任到位,支部成立了以书记苗玉法同志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对系列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指导和督查。该方案高扬爱国主义旗帜,突出了“红心向党”教育主题,激励全校师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引导我校师生以自身实际行动发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之后,支部生活委员谢吉坤同志传达了《单县第五中学党支部关于开展“红心向党,庆七一”活动的通知》。为了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小组活力,增强广大党员教师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教师更加热爱党、拥护党,增强全体教职工的爱党爱国信念,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学校党支部决定开展““红心向党,庆七一”活动”,旨在挖掘亮点、塑造红烛先锋。同时,还公布、布置了一系列以“红心向党”为主题的红色常规教育活动, 再一次在我校掀起学习红色文化高潮。
      
      最后,支部书记苗玉法同志做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我校党建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了开展“红心向党”工程的重要性;促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抓牢学校意识形态主阵地的紧迫性。同时,要求外出参加高考监考的教师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严格遵守考试纪律,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高考监考任务。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