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繁荣红心向党,筑牢红色基础|单县五中团干部培训会纪实
时间:2019-06-03 18:04:44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突出“红心向党”教育主题,高扬爱国主义旗帜。我校团委于6月2日下午第三节课在综合楼南阶梯教室,对全校108名团支书进行了“红心向党”团干部培训活动。
      
      培训会在激扬的入团誓词中拉开序幕。校团委书记为同学们重温了共青团的光辉历程、团的章程、性质、团员的权力和义务;共同讨论了怎样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团支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30日出席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让团干部进一步认识和发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
      最后,校团委书记还对团干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应该处处以身作则,树立崇高理想,努力学习,锐意进取,奋发向上,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团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接受团组织的考验,发挥好团干部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红心向党”团干部培训会,加强了学校共青团组织建设,进一步筑牢了红色基础,使团干部对共青团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明确了前进方向,并在全校学生中产生了积极广泛的影响,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