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召开高三二模总结暨三模备考动员会议
时间:2019-05-13 07:48:54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及时总结二轮复习经验,巩固二轮复习成果,提升三轮复习的针对性、实效性,5月12日下午,高三二模总结暨三模备考动员会议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韦昌幂、高三年级管委会和全体高三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高三管委会主任高祥升主持。
      
      会议首先由管委会副主任丁常明就高三后期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全体学生要全身心投入到紧张的备考中,严格要求自己,模范遵守校规校纪,为实现高考理想、奏响青春华章全力以赴,不留遗憾。 
      
      郭宏副主任对三轮复习进行了重点阐释。他要求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三轮复习的极端重要性,充分调动激情备考。要讲究学习方法和学习策略;保持良好心态和适度紧张状态;加强体育锻炼和合理作息;注重自我反思和提升思维品质。
      
      高祥升主任对二模成绩进行了全面分析,对成绩突出、进步明显班级和同学进行了表扬。他勉励大家要戒骄戒躁,务必脚踏实地,以更饱满的热情创造更大的成绩,以更有效的复习计划实现更大的飞跃发展。他指出,全体高三老师将与同学们并肩作战,齐心协力,为同学们圆梦青春加油呐喊、保驾护航。
      
      最后同学们进行了集体宣誓,用铮铮誓言吹响冲刺的号角,纷纷表示将以更坚强毅力、更科学方法、更优良的状态全力备考,助推人生价值实现。相信我校高三学子定会以本次大会为契机,一马当先,奋勇争先,在六月完美绽放青春之花!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