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党支部开展4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19-04-11 15:20:35  来源:  作者:   点击:
      最是一年春好处,扬帆奋进正当时。根据县委安排,结合我校教学工作实际,经校党支部研究,于4月10日19:00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开展4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行政办公会非党人士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苗玉法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支部组织委员韦昌幂同志主持民主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工作。首先各党小组组长代表本党小组对本组推荐的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情况以及表现进行说明,并提交党员大会审议,讨论过后进行无记名投票,对28名党小组推荐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票决。
      
       接着,支部生活委员谢吉坤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要求大家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认真对标对表,结合自身工作,抓好贯彻落实。支部书记苗玉法同志还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深入体会、把握好方向、落实到工作中,并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随后,支部组织委员韦昌幂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加强对青少年的科学世界观宣传教育,引导他们相信科学、学习科学、传播科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求党员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自觉不信仰宗教不参与宗教活动,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同时还要引导近亲不信教、不传教。
      
      然后,支部纪律委员许志友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山东省纪委通报7起澄清党员干部受到不实举报典型问题》。通报强调,这些不实举报,背离了信访举报监督的本质,干扰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有序推进,挫伤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造成了不良影响,其危害性之大。同时,体现了党委、纪委旗帜鲜明澄清是非、保护干部的鲜明态度,激发了干部敢于担当、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体现了党委、纪委营造正气充盈政治生态的坚定决心。
      
      之后,支部书记苗玉法同志公布了票数,对28名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也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新入选的积极分之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律己、勇于创新,早日正式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最后,苗书记强调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及时了解掌握动态,加强舆情研判,敢于发声亮剑,引导党员、干部明辨是非、澄清模糊认识,坚决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思潮和负面言论。同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召开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做好“三可、三为”,做到“六要”,切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