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激发生命能量,绽放精彩人生|我校召开高三冲刺励志报告会
时间:2019-04-15 09:16:43  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14日,单县五中2019届高三冲刺励志报告会在学校多功厅举行。报告会由高三年级主任高祥升主持。善朝教育集团专家刘珑主讲,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副校长韦昌幂,高三管委会、全体班主任和学生及部分高一高二学生代表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刘珑老师以“激发生命能量  绽放精彩人生”为主题,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和感悟,用一系列生动鲜活的励志故事,激励在场同学克服恐惧、焦虑心理,树立信心,迎难而上,实现梦想。刘老师的演讲激情四射,风趣幽默,直击心灵,每一位在场的同学都深受感染,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在刘老师的鼓舞下,部分同学勇敢跑上台,面对全体师生,将心中的理想呐喊而出,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大的信心。刘老师还介绍了高考冲刺学习期间的学习方法和学习策略,同学们受益匪浅,收获满满,表示必将对以后的学习起着莫大的促进作用。
      
      
      此次报告会的举行,赢得了师生的广泛好评。同学们认为,听励志演讲受到了莫大的鼓舞,点燃了学习激情,树立了必胜的勇气,进一步增强备考信心,鼓舞了斗志。相信2019届高三全体师生定会不辱使命,顽强拼搏,笑傲六月。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