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举行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
时间:2019-04-11 09:35:47  来源:  作者:   点击:
    班主任是学校德育工作和学生管理的主力军,是班级的核心,是班级工作的组织者、班集体的建设者、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者,是沟通家长和社会的桥梁。学校的发展和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与班主任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是分不开的。
    为了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我校于4月9日晚在综合楼阶梯教室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三次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单县五中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副校长韦昌幂、谢吉坤、魏广存、纪检书记许志友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学生成长中心负责人马庆举主持。
    本次交流会重点传达了我校班主任代表参加“菏泽中小学德育创新与班主任名家论坛”的会议精神及衡水中学学习心得。
    参加经验交流的有李亚东、王雨涛、陈洪飞老师,他们分别从《“假学习”的成因与对策》、《做智慧型班主任》、《关爱学生需要教育智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谈了自己的心得与体会。
    最后,学生成长中心朱瑞军主任给全体班主任传达了衡水中学学生管理的成功经验并结合我校实际,做了《精细化管理   全方位育人》为主题的发言。
    本次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不仅为班主任创设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更是一次快捷、高效的校本培训,拓宽了班主任的工作思路,提高了育人整体水平,为增强教育实效性及我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学生成长中心
                                                              2019年4月10日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