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县教体局督导组来我校开展高三教学视导
时间:2019-04-09 17:09:01  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9日上午,县教体局一行来我校对高三教学工作进行视导。
      
      本次督导分为三个小组同时进行。其中第一小组分别与高三教师代表、年级管委会领导进行了座谈,全面了解了我校的高考备考、高三课堂教学和学校管理情况。
      第二小组对学生餐厅、宿舍、卫生室等场所进行检查,并召开学生座谈会,了解学生对学校管理、教学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第三小组各学科教研员认真查阅了教案、作业、试卷、教学计划等,并走进高三课堂进行听课。听课结束后,教研员组织备课组老师进行座谈,评价听课情况,并与备课组内成员进行细致地交流指导。
      督导结束后,督导组还将在进一步认真讨论与交流的基础上,形成全面系统的评价意见,以书面形式正式反馈给学校。本次督导检查体现了县教体局领导对我校高考备考工作的关心与重视,对我校进一步加强高三二轮复习教学与管理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