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19-04-04 16:24:25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学生和教职工在校集中用餐的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4月4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食品安全与营养管理工作会议,校长办公会成员,学生成长中心、后勤服务中心、食堂、卫生室等部门负责人及从业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苗玉法校长传达县教体局召开的食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下发的《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并从组织领导、证件资质审核、食堂各环节管理、从业人员培训、推广明厨亮灶、监督监管、信息公开、应急处置等方面对单县教体局下发的《单县中小学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并结合我校工作实际进行了解读,既给相关从业人员普及了学校食品安全管理的最新要求,也给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务实的专业培训课,更是统一了做好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工作的思想认识,为我校切实高效的开展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
      
      
      最后,苗校长要求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健康第一”意识,严格按照食品安全规范要求操作,扎扎实实把学校服务保障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全面提升我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