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春满五中
时间:2019-04-02 15:48:32  来源:  作者:   点击:
      向阳草木青,明媚春光暖。春未了,夏未至,校园内,俯首尽芬芳,到处皆春意,春天在这里打翻,流淌出无边的绚烂。
      五中的春,点点滴滴沁入我们的心。让我们跟随光与影的脚步,领略春意盎然的那抹倩影~~
       
       
      吹面不寒杨柳风,唤醒了校园的春天。
      春天的校园真美啊,美得让你沉醉;春天的校园真艳啊,五彩缤纷、艳丽动人;春天的校园真静啊,静得可以听见风吹草动、柳树发芽。
      
      
      春天来到花坛里。小草从地里探出了小脑袋,张着好奇的眼晴欣赏着校园。综合楼前、教学楼边、楼宇之间,满是五颜六色的小花,粉的、黄的、红的、紫的;纯洁、娇小、明亮,那么美、那么多、那么芳香!
      
      
      
      
      
      
      春天来到了校园湖畔,喷泉飘逸、彩虹卧波,亭台楼阁、古色长廊,东风拂面,绿柳抽芯,绿树红花,嵌入三三两两埋头苦读学子的倩影,组成了一幅迷人的青春图画。
      
      
      
      
     
     春天来到了操场上。操场上早已是欢乐的海洋,乒乓球社团、篮球社团、足球社团、武术社团……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挥汗如雨,张扬青春、宣泄激情。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一冬的懒散都消散,随之而来的是活力,是青春,是希望。
      
      
      
      
      五中的校园,是希望的田野,勤劳的师长、勤奋的学子,在和煦的春风里,播撒希望;
      五中的校园,是知识的海洋,以理想为船、以信念为帆,在明媚的春光里,收获成长。
      五中的校园,是成长的摇篮,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在旖旎的春色里,杨帆致远。
      
      
      
      
      
      
      
      
      在这里,每一种色彩都和谐共存。
      在这里,每一个梦想都能找到生根发芽的土壤。
      在这里,每一朵花都会自由绽放。
      生命就像春天一样,
      在力所能及的地方促根茎奋力成长,
      汇成这美丽的、五彩缤纷的校园。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