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树师德、正师风”治理教师有偿补课专题会议
时间:2019-04-01 21:07:34  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1日晚,我校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单县五中“树师德、正师风”治理教师有偿补课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纪检书记许志友主持。
      
      
      会议首先由谢吉坤副校长传达了《菏泽市教育局关于转发<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109年“树师德、正师风”治理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活动的通知>的通知》,明确了禁止有偿补课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他强调,各位老师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师德师风修养,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助推学校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而贡献自身力量。
      
      工会主席马庆举宣读了《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并重点对违规行为及处理办法进行了详实地讲解。他要求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恪守职业道德,坚守职业底线,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贡献。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