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问政山东》之问政教育集中学习会
时间:2019-04-01 20:40:06  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1日晚自习,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山东电视台《问政山东》问政教育节目回放。
      
      
       本次问政聚焦了“幼儿园入学难”、“教辅材料购买”、“学生用餐”、“体育设施使用”、“学前教育小学化”等问题。
针对这些突出问题,邓云峰厅长依次接受了来自政协、人大、媒体、家长问政代表的问政,并作出整改承诺。节目播放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记录,并就有关问题展开讨论。
      通过观看本次电视节目,全体教师纷纷表示:今后将严于律己,尽职恪守,用担当和实干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