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第七周学生社团活动报道
时间:2019-04-01 10:51:26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31日,风和日丽,阳光明媚,下午第三节和第四节,我校继续开展了计算机、舞蹈、心理、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社团活动。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使学生综合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开阔了眼界、陶冶了情操。在社团里不仅有学生的热情和努力,更有社团老师的无私奉献。
      
      计算机社团臧惠老师和张纯纯老师带领学生通过前几周的学习,已经对VB语言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本周结合之前所学,将图像与代码相结合,制作实时钟表。首先在页面上画出一个时钟样式,添加三个line控件,一个timer控件,一个shape 控件,更改属性,使学生了解属性的意义,根据半径找到圆心,写入代码。调试运行,成功之后对界面进行美化,如更改指针颜色,添加背景等等。最后生成EXE文件,将优秀作品进行保存展示!
      
      韩加力老师指导学生练习舞蹈基本功,并带领学生学习把杆压旁腿,以更快更好的解决在舞蹈练习中的软开度。
      
      心理社团高青老师和刘娜娜老师对“心理健康进行了系统讲解”。通过本次活动帮助学生正确认识心理健康及其重要性。
      
      吕继龙老师在篮球场上,手把手指导学生单手肩上投篮动作。然后让学生进行半场对抗。
      
      在足球场上,李得果老师指导学生进行对抗演练。
      
      赵安周老师指导乒乓球社团的学生进行左推右攻练习。
      
      羽毛球社团活动在赵福训老师的带领下,学生进行完充分的准备活动后,复习基本步伐练习和正手高远球练习,进一步学习了综合步伐练习,使学生的技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各社团百花齐放、尽显风华、能文能舞、亦动亦静;各社团虽然风格迥异,却都展现了单县五中学子的精神风貌,张扬着年轻一代的独特个性。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