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开展志愿者服务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9-03-31 17:30:17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3月31日我校学生成长中心、校团委组织了高一同学到伯爵花园社区开展了“单县五中志愿者社区服务”活动。
      
      在社区物业人员的安排下,我校到指定区域开展志愿者义务劳动。分配好任务后,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同学们拿着垃圾袋、扫帚等劳动工具进入指定区域,同学们热情高涨并认真地打扫社区的各个角落,并对杂物、垃圾进行了分类清理处理。
      
      同学们的到来让这个安静的社区显得有些热闹。对于单县五中志愿者的义务劳动,居民们表示欢迎和称赞,在欢声笑语中同学们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当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时,同学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最后,社区对单县五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打扫、积极劳动给予了表扬。通过这次义务劳动,展现了五中学子的精神风貌,也让广大青少年认识到要享受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就要讲卫生、讲文明,这样我们的生活、工作环境将会更加的美好。
(学生成长中心)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