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学生参加俄罗斯联邦政府金融大学举行的全球统一在线考试
时间:2019-03-21 10:28:20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20日下午,俄罗斯联邦政府金融大学(Финасовый университет при Правительстве Российской Федерации)预科系副主任Наталья女士带着两名助手来到单县五中进行监考工作。俄罗斯联邦政府金融大学在金融学科俄罗斯排名第一,和国内中央财经大学齐名。金融大学2019-2020年向中国投放了5 个公费名额和45个半公费名额。
      
      
      单县五中是国内开设俄语规模最大的高中,从1980年开设俄语至今,为社会输送了大批俄语人才,让无数学子借助俄语在高考中的优势圆了自己的大学梦,出国梦。随着"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深入发展,中俄关系出现又—个"蜜月",俄语人才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苗玉法校长高屋建瓴,坚持两手抓。一手抓升学,一手抓留学,积极为学生多元化成才拓宽渠道,提升合作办学教学质量。为此学校成立了国际部,将设立俄语等级考试中心、俄语预科中心、留学服务中心,努力打造特色鲜明的鲁西南俄语教学基地。
      
      
      
      这次考试我校共有20名学生报名参加。考场设在实验楼第一微机室。第一节考数学,第二节考俄语。采用统一在线考试形式,考生在指定系统做题,摄像头可以实时传递考试画面到俄方高校。同学们经过两个月的考前培训和积极准备,对考试充满了信心,在工作人员安排下有条不紊地进行了三个多小时的考试。
      据悉,4月份,在全球统一考试结束后,金融大学会在俄罗斯联邦政府官网上公示全球奖学金获奖名单。祝愿我校考生榜上有名。
(国际部)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